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双脚蹬风火轮的八岁女神童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08 12:4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杨硕    

  • 视频:情感龙门阵 双脚登风火轮的八岁女神童-1
    视频:情感龙门阵 双脚登风火轮的八岁女神童-2
    视频:情感龙门阵 双脚登风火轮的八岁女神童-3

    节目介绍
    《情感龙门阵》是重庆电视台推出的大型谈话节目。创办于1998年10月,巴渝茶馆式的谈话氛围,全方位侃谈的节目内容。
    “说百姓话题、品百味人生、摆真实故事”,是我们的宗旨:关注事实变迁,讴歌人间真情,是我们的职责。关于个案话题:有生生不息的爱情故事、有呼唤人间真情的代表作、有鲜为人知历史故事、;关于社会话题、关于人物访谈类话题、关于散谈类话题等。天南海北、包罗万象。有悲欢离合、有喜怒哀乐。关于过去,有古老的传说;关于今天,有新鲜的故事。通俗而不庸俗,谈侃而不扯谈。幽默而不失深刻,轻松又具有思考。名人轶事、奇人趣事、凡人小事,从伦理、道德、情感、命运等不同角度全面诠释人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