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Twins最新粤语专辑主打 《爱情突击》MV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08 11:4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Twins广东大碟《Twins Party》于9月15日隆重面世,而这次大碟主题亦顺应上次《相爱6年》的延续,完成结婚进行曲后当然是after派对的开始。而这次唱片公司更把阿Sa阿娇分开两只独立CD发售,于两只独立的专辑内除了有Twins的新歌外,阿Sa阿娇更分别有两首Solo歌曲,包括阿Sa的《相反词》、《黑马》,阿娇的《双重打击》及《错在聪明》等。

      早前再度有Twins的拆伙传闻,而唱片公司今次更把阿Sa,阿娇分拆推出独立专辑,难道真的有拆伙的可能?难道, Twins的拆伙传闻太多,唱片公司跟乐迷开的玩笑?据有关的工作人员表示:其实,是设计师简相时看到很多很精彩的的独照故有此构思罢了。

      碟内除了阿Sa及阿娇两首Solo歌之外,当然少不了Twins的合唱歌曲,而这次阿Sa亲自作曲。当中包括第一派台突击男友主打《爱情突击》、第二主打《伤心情歌》、由阿Sa作曲充满东欧风情的《布拉格之恋》、对男朋友如护士般照顾周到的《绝对迁就》、《士气》、《金句》及《世界变》等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