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2007年娱乐圈喜事盘点 结婚生子引人关注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02 23:2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老侃  

  •   谢贤亲口证实张柏芝顺利产下一名男婴,重六磅八安士。如今已是全明星家庭的背景终于再添新成员——“小小谢”自然备受媒体重视,也势必成为为数不多的“小明星”了。对于已得爱情结晶的两位幸福人士,搜狐娱乐也在第一时间送上了祝福。

      谢霆锋与张柏芝的爱情结晶Lucas自8月2日诞生以来,大家只知道小宝贝的英文名字,直到昨天他们为Lucas补摆神秘满月酒,才终于让他的中文姓名“谢振轩”曝光。

      据香港媒体报道,锋芝恋修成正果,Lucas一出生就获得各界的关心,但谢霆锋与张柏芝却一直不愿意公布爱儿的中文名,直到小孩满月酒时才曝光。这场满月酒的地点始终保持高度机密,但一度因为阿娇无心说出来,只好一改再改,最后设在采会员制的跑马地会会所,保安严密,容易保护隐私。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