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2007年喜事回顾 2008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02 23:2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老侃  

  •   2007年8月8日晚7点,“我们邀请世界”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典晚会在北京的天安门广场盛大开锣。

      在这举国欢庆的时刻,在祖国北京的正中心天安门广场上,为庆贺北京2008年奥运会正式进入一周年的倒计时,成龙、刘德华、周华健、李宗盛等等百余位明星同台庆贺这一让全中华儿女热血沸腾的时刻。

      据悉,在数小时的庆祝活动上,除了众多演艺界明星和体育界名人现身放歌庆贺之外,当晚,国际奥委会将向国家和地区奥委会发出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邀请函,这也是国际奥委会首次在奥运会主办城市颁发奥运邀请函。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