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07年明星慈善活动回顾 芭莎明星慈善夜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02 01:0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老侃  

  •   多年来,我们不懈努力,当自己的梦想一一实现。当世界给我们太多幸福的东西时,你是否也会想起还有贫穷、患病、孤苦无依的人们?你是否知道如何尽自己之力帮助他们?

        五年来,《时尚芭莎》给了这些问题最好的回答——慈善创造梦想,慈善就是持之以恒。正如每一个进入《时尚芭莎》工作的我们,都曾在心里默默为一个美好的梦想而宣誓:我们每一个人,将尽毕生之力做慈善,矢志不渝。虽然5年后的今天,BAZAAR明星慈善夜已初具影响,但是我们仍然明白,无论一个人还是一本杂志、一个企业,对于慈善都是远远不够的。因此,在今年,43个BAZAAR员工联名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百位明星、名人、企业家,向中国民政部郑重递交了一份申请中国慈善日的建议书。这里有我们和大家一个共同的梦想:让中国拥有自己的慈善日,让全民关注慈善,自己帮助别人。终有一天,我们美好和谐的社会、人人的梦想都能够实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