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佩斯笑谈 不会讲笑话不等于不能做喜剧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02 00:0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老侃  

  •   姓名:陈佩斯

      性别:男

      出生:1954年吉林长春

      国籍:中国

      籍贯:河北宁晋

      作品:《瞧这一家子》、《法庭内外》、《琵琶魂》、《夕照街》、《出门挣钱人》 、《父与子》、《少爷的磨难》、《二子开店》、《京都球侠》、《傻冒经理》、《父子老爷车》

      陈佩斯简介

      1966-1969年北京师范大学附中学习;

      1969-1973年内蒙生产建设兵团;

      1973-1987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

      1987-今中国广播艺术团。

      1986年任中央广播说唱团演员。

      1988年获第十一届电影百花奖最佳男配角奖。

      曾多次在中央电视台的春节晚会上演出喜剧小品,颇受观众欢迎。

      1991年组建海南喜剧影视有限公司,是改革开放后中国发展最早的集影视创作、制作、发行为一体的民营股份制止业,1993年更名为大道影业有限公司。现为中国电影家协会理事、中国广播艺术团国家一级演员。

      1995年在广播电影电视部举办的评选中国电影发展史上各个时期有代表性的“中国影星”活动电动中被首选为1978-1988年度最有影响的“中国影星”

      在舞台上,陈佩斯给人的第一个感觉就是“灵气”,看他那鬼主意不断的样子,许多观众都会认为陈佩斯智商超常。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