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独家专访李俊基 担忧韩剧十年后仍做新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30 13:1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拍:老侃  编辑:小戈  

  •   搜狐韩娱特别报道 期待与李俊基的对话,大约有两年的时间了。此次李俊基来京参加赛我的慈善活动,才有机会得以一见。此前翻译过他的专访,对他的睿智颇为佩服。而如今真的有机会面对面交谈,我却发现,我根本无法用任何一个形容词来解释我对他的感觉。

      野心与智慧,这大约是唯一能够感受的到的,然而他还是把自己隐藏的太深,抑或他本来就是一潭深水——可以这样说,他是我所采访过的韩星中,最难以把握和琢磨的一个人。

      种种原因,我们的访谈其实并没有深入地展开,也留下了颇多遗憾——还是那个比喻,假如他是一潭深水,我们今天的访谈怕是只触及到了水面,略微起了些波纹而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