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导演丁黑新片首映 孙俪到场为恩师捧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30 00:0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新浪娱乐讯 由西安电影制片厂承制,著名导演丁黑执导,青年演员邹爽领衔主演的电影《阿妹的诺言》,今天在北京新世纪影城(东方新天地)隆重举行首映式。

    扮演‘阿妹’的青年演员邹爽,刚刚与‘母亲’陈冲杀青《十七》电影,今天又携手“名导”丁黑出席该片的首映式。影片中阿妹的造型和表演,和今天站在记者面前的一个充满时尚气息而又具喜悦气质的邹爽,可谓是判若两人。尤其是影片中‘阿妹’地地道道的陕西话,再一次让演艺界的内行人士攒不绝口。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