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众明星参加时尚派对 章子怡出席待遇特殊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30 10:2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日前,众多明星参加了某品牌新店开张庆典,包括冯小刚、蒋勤勤在内的二十多位演艺明星都出现在了当晚的红地毯上,可谓独早先到场的章子怡没有秀红毯,却先进入了庆典派对现场。

      北京初秋的晚上,天气已经转凉,但这丝毫不耽误女明星们穿着漂亮的晚礼服秀身材。而男明星们也不甘示弱,大多都穿上了该品牌新一季的服装,就连下午5点还在京郊的冯小刚也赶到了庆典现场。

      不同于其他明星,作为当晚娱乐圈中唯一一位参加剪彩的嘉宾,章子怡并没有出现在红地毯上,而是直接进入内场参加开业仪式,整个过程都由该品牌全球总裁陪同。刚刚通过香港政府“优才计划”成为香港居民的章子怡,不仅吸引了内地媒体,就连不少香港媒体也专程前来拍摄。不过令所有媒体遗憾的是,章子怡在短短不到十分钟的仪式中除了剪彩、点睛之外再无表现,结束之后也没有接受任何一家媒体的访问,而是直接进入了不让媒体进入的派对区,当晚再也没有露面。新一代天后的排场和待遇可见一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