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金大奖赛110米栏 罗伯斯夺冠刘翔摘铜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9 21: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北京时间9月28日21点30分,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110米栏的决赛在上海松江大学城体育场进行。古巴小将罗伯斯以13秒01获得冠军,同时也打破了由刘翔前年创造的13秒05的赛会纪录。美国选手摩尔以13秒20位列第二,主场作战的刘翔以13秒21名列第三。

      9月27日进行的赛事组委会技术会议决定了比赛道次安排,刘翔被安排在第6道,罗伯斯第5道,阿兰-约翰逊第7道,两人把刘翔包夹在中间。而刘翔的队友史冬鹏和邢衍安则被分别安排在了第8道和第10道。

      赛前上海下了阵雨令跑道有些湿,起跑更是一波三折,先是第1道的乔尔-布朗举手示意推迟出发,后是第1枪第9道的德米杜克抢跑。第2枪比赛开始,刘翔起跑反应时为0.164秒,排列第五,但与罗伯斯的0.186秒和阿兰-约翰逊的0.177秒相比,还稍占优势,但在第一个栏后,罗伯斯取得了明显的领先优势,老将阿兰-约翰逊和摩尔也稍稍领先刘翔,刘翔将途中跑的优势发挥出来,顺利超过阿兰-约翰逊,无奈落后罗伯斯太多,与摩尔几乎同时撞线,最终以0.01秒之差获得第三。

      美国老将阿兰-约翰逊以13秒23获得第四,这也是他在今年跑出的最好成绩。而刘翔队友史冬鹏以13秒28名列第五,另一名中国选手邢衍安以13秒63获得第九。

      这是刘翔自上月大阪田径世锦赛夺冠后首次参加正式比赛,刘翔将在10月3日参加韩国大邱国际田径邀请赛后,结束2007赛季。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