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准基签约英皇 Twins现场助阵送上唐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9 21: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韩国人气偶像李俊基昨日(9月28日)于北京与英皇娱乐签约,成为英皇旗下的艺人,Twins更专诚从纽约飞往北京来支持李准基,更预备了一套中国衫送给他,希望他能为内地的歌迷带来亲切感,也寄望他能于亚洲区大展拳脚。
        昨日英皇于北京举行李俊基加盟英皇的发布会,英皇娱乐集团行政总裁吴雨及Coma行政总裁Mr. Cho代表,签定中港台3地的合约。首次到北京的李准基表示,之前到杭州与当地Fans会面时,觉得歌迷很热情,而昨日飞抵北京,同样有近500名Fans接机,场面十分混乱,令他感到很意外。
       身为师姐的Twins,在完成美加的巡回演唱会后,专程飞往北京来支持这位师弟,并预备了一套中国衫送给他,希望他能让内地歌迷感到更多的亲切感,和预祝他在内地及亚洲地区大展拳脚。期间,阿娇更教李准基耍太极,摆出中国功夫的姿势让记者拍照,更教李俊基以国语说出“我爱你”来逗Fans。可是李俊基原来已一早学懂,阿Sa实时改教他以广东话说:“我爱你!”更以急口令“掘金掘骨掘鸡骨”来恶整他,事后阿Sa才告知是开他玩笑,而李俊基坦言对广东话很感兴趣。
        李俊基被问到会否与Twins合作推出国语碟,他说要看公司的安排,并表示希望能在影视方面与她们合作。李准基将于10月2日来港举行新闻发布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