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俊基从容自若接受联访 记者竟变身粉丝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9 11:5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拍:陈敏  编辑:小戈  

  •   粉丝与偶像,永远是一个纠缠不清的话题。关注韩星很多年,见过许多粉丝与偶像的“痛苦纠结”,而李俊基与粉丝关系的密切曾让人又羡慕又嫉妒——昨日(9月28日),李俊基更是在中国成立了官方影迷会,由韩国MG SHOW公司与中国影迷联手打造。而MG SHOW老总在开场白中更是一语说中粉丝的心,“以前是朋友,现在要以恋人关系出现在中国粉丝面前!”

      影迷会展大男人魅力

      成名作《王的男人》留给李俊基的,除了大红大紫的名声,就是一个“中性美人”的错觉。如果我说他是我见过的韩国男星中最MAN的一个,不知你会不会有疑问?外表是花,内心却是树——李俊基有着釜山男人特有的“大男人魅力”。

      节选影迷会几个细节,“大男人魅力”就可略知一二。

      影迷问李俊基最喜欢自己演过的哪个角色,他回答许多都喜欢,因为《狗和狼的时间》刚刚很辛苦地拍完,所以印象最深。这时影迷忍不住大喊李俊基在剧中所演角色的名字:“李秀贤!KAY!”而李俊基则用手指向粉丝群,示意大家安静。那挥手的一瞬间,很男人。

      回答问题送礼物的环节,问粉丝他出演过几部电影,在他看来很分明的答案,却在现场被说乱了。于是他假装很生气地,大声朝粉丝喊:“为什么不知道!!”然后自己又开玩笑似的偷笑。朝影迷喊的那一瞬间,很男人。

      主持人和影迷说话时,静静地看着她们;粉丝上台时,主动伸出手等待粉丝回应;粉丝发言时,帮粉丝拿着话筒……这种体贴的细节,其实更男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