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俊基杭州行人气爆发 现场学习中国方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8 22:4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昨天(27日)下午3时许,身着一席黑白相间的夹克、戴着墨镜的李俊基,抵达杭州萧山机场。宣告了他中国之旅的开始。机场在早上就迎来了大批影迷和炫目的接机横幅。为得就是等候这位韩国超人气偶像的大驾光临。歌迷们早早的抢占有利地形,为的就是第一时间目睹这位偶像的风采。而李俊基果然没有让大家白等那么久,出关的那刻起脸上始终保持着微笑,坚持他一贯的风格,没有走VIP通道,而是笑脸相迎苦等的影迷。真的很是贴心。在等待李俊基的时候,歌迷们先迎来了张学友(听歌),不过因为心完全在李俊基身上,大家没有多兴奋,还是苦苦的守望着关口。直到终于看到一身帅气装扮的李俊基,走出关口,全场的气氛一下热了起来。尖叫和问好没有停过,被保镖簇拥着的李俊基一面微笑一面和旁边激动的影迷们打招呼。在保镖的保护下,乘坐银白色的宝马离开机场。

      晚上,赛我“幸福之翼”大型公益活动之李俊基中国首次FAN MEETING在浙江胜利剧院如期而至。

      与之前稍显低调的宣传不同,昨日见面会场面火爆,点燃了又一个杭州的不眠夜。

      因为此次为李俊基首次在中国举办公开的FAN MEETING,传说中江浙地区聚集了十几万FANS的声势果然浩大。这次FAN MEETING完全由网络发起,报名。见面会的门票也是严格把关的,但依然没能抵挡住影迷们的热情。会场人头攒动,荧光棒、“魔鬼角”把会场装点得星光点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