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俊基闪耀亮相 发布会现场大秀蹩脚中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8 16:5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张晶  编辑:老侃  

  •  

        相关视频

        李俊基闪耀亮相 发布会现场大秀蹩脚中文

        twins到场祝贺 李俊基穿唐装秀中国功夫

    凭《王的男人》一炮走红、近日在韩剧《狗和狼的时间》及电影《华丽的休假》中均有出色表现的李俊基(正确中文名 李准基),将以八位数天价签约英皇。
    即将跟英皇娱乐签约的李准基,9月27日会飞抵杭州举行影迷聚会。李准基单是在上海已有十几万影迷,他们搞网站、制作纪念品,使得李准基未有动作就先火了一把。英皇建立起来的影迷俱乐部,将使其成为近年来不多见的声势浩大的几个影迷团之一。业内人士分析,这将再次推动内地粉丝经济。
    李准基尚未签约,英皇内部就传出消息,他的身价是八位数。历数全亚洲,有此身价的当红艺人屈指可数。不知英皇是否真的看好李准基的市场,亦或这个天价只是供外人娱乐的噱头?
    据悉,李准基9月27日结束杭州之行后,英皇分别在9月28日北京、10月2日香港、11月4日台北为其举行签约宣传。李准基登陆中国来头可谓不小,英皇造势轰轰烈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