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战争史诗巨片《八月一日》幕后花絮(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8 13:5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为了纪念今年中国解放军建军80周年而特别拍摄的献礼影片《八月一日》,日前确定于十七大前在全国上映,向党的十七大献礼。而这部汇聚了内地和香港知名演员的电影,也因为这些演员的加盟而备受关注。

      《八月一日》以周恩来的视角为主线,表现他从上海到南昌聚集革命力量,最终实现南昌起义的全过程。其间,形形色色的历史人物纷纷登场,在大革命的洪流中展示出完全不同的心路历程。有些人坚持革命,向往光明,参与了南昌起义;而有些人对革命开始动摇,并最终成为历史的罪人,通过这些人的心路历程勾勒出南昌起义的一个全景图。在影片中毛泽东、周恩来、叶挺、贺龙、刘伯承、宋庆龄、林彪、汪精卫、张发奎、唐生智等20多个历史知名人物都将纷纷登场亮相,相当具有历史深度。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