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铁三角》京城再聚首 三大导演互相挤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8 11:5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编辑:huhu  

  •   由著名导演徐克、杜琪峰、林岭东执导,当红明星古天乐、林熙蕾、任达华、孙红雷主演的电影《铁三角》将在国庆黄金周正式上映。为了答谢三位导演的忠实影迷和喜欢悬疑动作片的观众,9月27日晚,《铁三角》在新世纪影院提前首场放映,三位兄弟导演徐克、杜琪峰、林岭东亲临现场与观众近距离接触。

      首映现场,第一位出场与观众见面的是香港“鬼才”导演徐克,这位曾执导过多部浪漫武侠片的“大侠”一上台就引来一片掌声。随后出场的是林岭东,而最后压轴出场的杜琪峰可谓是当晚人气最旺的导演,掌声最为热烈。

      三位多年的好朋友,都是大导演,又同拍一部电影,同台出现为电影宣传,不免会被观众问及三人中谁是老大这样的问题。第二天《铁三角》将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活动,为十一黄金周上映宣传造势。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