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铁三角》独家探秘 魏君子搞晕三大导演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8 08: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   在电影《铁三角》的见面会后,徐克、杜琪峰、林岭东三位大导演又回到了休息室,搜狐娱乐播报作为当晚唯一一家进入休息室里采访的媒体,也记录下了搜狐娱乐论坛版主魏君子同三位大导演的精彩对话过程。

      眼见几位导演对于问题是互相推挡,且有些心不在焉,期间杜琪峰还在不停的翻着之前魏君子送上的《港片残卷》,毕竟在整部电影中每人只拍摄半个小时,谁发言最合适还真不好说。而三位导演对于《铁三角》到底有多了解呢,版主魏君子急中生智,胡编乱造了一个小细节向三位导演求证,没想到他们却掉进了圈套,对问题还认真的较真起来。看来唯一能解释通的就是,这三个人,对于每个人的段落,没有一个是清楚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