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晓明开跑车出状况 名车助阵MV让人捏汗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8 08: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编辑:huhu  

  •   推出了自己首支单曲《暗恋》的黄晓明,眼下正全力筹备即将出炉的新唱片。自打在北京台的中秋晚会上劲歌热舞一翻之后,自我感觉良好的黄晓明对自己的舞蹈表现十分满意。近日,酷劲十足的他现身北京某影棚,为新专辑中的歌曲《My Girl》拍摄MV。 为了营造动感时尚的音乐氛围,主办方当天特别安排了三辆总价值差不多上千万的豪华跑车出镜,为MV添彩。不过在MV开拍之前,这三辆价值不菲的跑车却出现了一个小状况。因为底盘较低,拍摄MV的摄影棚入口斜坡过陡,对于驾驶者黄晓明来说,无疑又一次对自己车技的考验。

      在众人的帮助下,垫着木板一步步总算是把跑车完好无损的挪进棚内,周围为此捏着一把汗的工作人员也放下自己悬着的心。不过对于黄晓明来说,紧张的情绪丝毫未减,因为除了在车上摆酷,他还要在镜头面前接受舞蹈的考验。

      拍一首MV也能弄到如此紧张,看来大手笔的投入,也不是那么轻松享受得了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