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赵薇代言知性优雅 毕业作品田壮壮做导师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8 08:1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编辑:huhu  

  •   刚刚推出自己新唱片的赵薇眼下正忙于全国宣传,其加盟的电影《赤壁》也正在河北紧锣密鼓的拍摄,异常忙碌的赵薇在马不停蹄的奔波间隙,又被商家看中力邀担任产品代言人。昨天,赵薇又出现在京郊某摄影棚内为某女鞋厂商拍摄广告。随着影响力的与日俱增,不少商家也希望借助赵薇的人气提高产品知名度,对于这样的看法,赵薇却有自己的认识。

      虽然有多项代言在身,但首次为鞋类产品做广告的赵薇,对自己的要求还是十分严格,作为公众人物,还是希望尽力为大众带去好的产品和愉快的享受。而作为内地女星的佼佼者,在如何看待自己目前事业上的突破与发展时,赵薇的表现十分民族。

      唱片、电影、代言尽管已经是忙的目不暇接,但对于赵薇来说,目前最重要的无疑还要属自己的学业问题了,一直让自己头疼的研究生毕业作品,似乎有了眉目,田壮壮导演作导师,这样的组合别说赵薇本人了,即使是普通观众都十分期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