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圣依“全副武装”担当节能大使忙讲解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8 01:1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张晶  编辑:老侃  

  • 由中央电视经济频道呈现的以“行动汇聚力量”为主题的“节能减排全民行动”专题晚会在中央电视台8号演播大厅举行。作为该活动的宣传大使,黄圣依现场演唱了主题曲《绿色行动令》。

    为了体现活动的主题,作为宣传大使的黄圣依今天特别穿上了一身绿色长裙,她说:“其实节能减排和大家的生活都是密不可分的,需要大家一起努力,这首主题曲也是为了提倡大家更多的参与到其中,例如适合的调节空调温度,平时多爬楼梯等等,这其实都是一种行动,这对自己的健康也是十分有利的,我今后在工作和生活中也会多做一些环保事情。”黄圣依还表示,自己十分喜欢这首主题曲,有计划将它收入到专辑中,让更多的人去传唱。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