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伊人风尚榜”完美落幕 众女星争奇斗艳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7 22:4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2007伊人风尚榜”经过三个多月的网络投票和专家评议,终于落下帷幕。9月26日晚,盛大的颁奖典礼在世贸天阶时尚大厦隆重举行,典礼揭晓了精英女性、可爱女人、感动女人三项网络票选大奖,同场出席的张靓颖、翁虹、梅婷、钟丽缇等也各自捧得2007年度伊人单项奖。

      本次风尚榜活动旨在宣扬女性在社会各个方面所取得的卓越成就,展现时尚、健康、充满活力的新女人形象,因此,除了精英女性、可爱女人、感动女人三项大奖之外,还设立了2007年度最具健康影响力、最具慈善影响力、最具时尚影响力等九个单项奖,概括了新女性的各个特质,而九位获奖的女星也以各自的努力展现着与众不同的魅力。

      身怀六甲的翁虹已经快要做妈妈了,身穿一袭金色低胸拖地礼服的她在老公的悉心陪伴下,满脸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此次获得最具慈善影响力伊人奖,翁虹说,到了她现在这个阶段,已经不会像小女孩一样一心梦想着白马王子的到来,也不会像二十多岁时那样只追求事业上的成功,而是追求事业、家庭、爱情三者的平衡,而积极参与慈善事业也让她的人生变得更加圆满。翁虹说,在她心目中,赵雅芝就是这种圆满的女性,事业成功,婚姻幸福,家庭美满,当然,“保养得也很好”。

      在众多穿着礼服的女星中,一身中性装扮的秦海璐特别引人注目,白衬衫、黑色紧身裤、马靴配上高高挽起的长发,如此与众不同的她将最具时尚影响力伊人奖收入囊中。谈到自己的时尚观,秦海璐说,穿衣服展现的是自己的生活观,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也是最时尚的,“参加各种典礼,走星光大道的时候,也许在旁观者看来我似乎因为遵循着一定的规则而显得大气、有范儿,其实正是大家的关注给了我自信,让我表现出最好的一面。”

      获得最具爱心魅力伊人奖的梅婷却不太愿意提起自己所做的善事,“圣经上有一句话,‘右手做的好事就别让左手知道’,老是说来说去的,太惭愧了。”身为红十字天使计划的形象大使,梅婷经常到医院里探望身患白血病的孩子,陪他们玩,“我只是尽我的力量做了一些事,一点一点地积累。”低调的态度一如她的装扮,深咖啡色小礼服,稳重而不张扬。梅婷透露,下个月开始她将去美国学习,“既是进修,也是休息,遗憾的事时间太短了,只有一个半月,也就只够我学学语言的了。”

      虽然全身只有黑白两种颜色,但却丝毫掩饰不了张靓颖的青春活力,胸前的大蝴蝶结更透露出她的俏皮可爱。领奖后,小女生气十足的张靓颖还指挥起了记者的采访,一声“预备起”令现场笑声一片。获得最具国际音乐风格伊人奖对张靓颖而言可以说是对她事业发展的肯定,不过“音乐是没有国界的,不管是中国歌、外国歌,只要是好听的我都愿意唱。”张靓颖说,演艺界每一位明星都有自己的特质,都值得自己学习,然而最让她感动还是那些平凡的普通人,“就像获得感动女人大奖的三位普通女性,她们的生活环境不是最开放的,但是她们却有很先进的意识,在生活中一点一滴地改善我们的生活。这次颁的各种奖项不是给某一个人的,而是给这个人背后的精神。”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