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小春要当陈真专业户 恋爱戏董洁频笑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7 21:3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由郑伊健、陈小春这对“江湖兄弟”主演的电视剧《霍元甲》,经过近十个月的后期制作后终于确定,将在“十一”长假之后在内地荧屏首播。

      为做好首播,制作公司将再次启动大手笔,负责人金小姐介绍:“去年我们《霍元甲》的关机仪式花巨资在北京举行,主题是经典《霍元甲》25年大聚首,这次首播依然会有一场长达两个小时的晚会,届时主演郑伊健、陈小春、周牧茵、丁莉等都将悉数到场,并参与到各个节目的环节中去。”

      有意思的是,《霍元甲》中扮演“陈真”的陈小春正在横店拍摄其姐妹篇《精武陈真》,几乎要成为“陈真”专业户的他此次专门请了假赶到广东参与这场盛大的首播晚会,这也是他与郑伊健自《霍元甲》拍摄结束后再次因为大侠“霍元甲”走到一起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