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回顾梁家辉演艺之路 充满坎坷苦尽甘来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7 21:2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如今,梁家辉的演艺生涯已经长达25年,一路走来,他也曾经历无数挫折,起先,从TVB艺员培训班毕业后,他依靠《垂帘听政》和《火烧圆明园》一炮打响,并且迅速夺得金像影帝,演艺道路似乎一片光明,但随后,他却走入人生的低潮,1984年和无线解约后,他几乎失去了一切演出的机会,甚至只能摆地摊谋生。

      当时,他似乎已经无法东山再起,可在长时间的等待和煎熬之后,梁家辉却实现了自我突破,把不可能变成了可能,1990年再次开始接拍电影后,他创造了无数连自己都无法想象的角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