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品冠代班当DJ 梁静茹亲手做补品亲密探班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7 20:5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歌手品冠担任了台湾某电台的代班DJ,好友梁静茹作为特约嘉宾到场支持。录制完节目之后两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品冠回忆静茹有很多养生秘方,去年的跨年演唱会自己因为感冒无法发音,幸好静茹送来了亲手煲的汤水才得以开嗓。品冠笑言,如果未来老婆可以如静茹般帮自己炖汤开嗓那就真的是完美了。

      静茹透露,品冠在另一首英文歌的MV录制中和女主角的亲密戏令自己看了也是脸红不已,不过比起《色戒》还是稍有差距哦。品冠则称下个月的新歌发布会静茹很可能不会参加,还打趣连对方的私人行程也知道的非常清楚哦。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