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圣依绿色长裙倡环保 担当节能减排大使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7 20:4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由中央电视经济频道呈现的以“行动汇聚力量”为主题的“节能减排全民行动”专题晚会在中央电视台8号演播大厅录制。

      此次节能晚会由王小丫、李咏、夏丹和赵赫主持,晚会的重点展示了政府号召全民节能减排的决心和力度。当红女星黄圣依以“节能减排全民行动”宣传大使身份现场助阵。

      为了体现活动的主题,作为宣传大使的黄圣依特别穿上了一身绿色长裙。现场接受采访时,黄圣依表示,“节能减排和大家的生活都是密不可分的,需要平时大家一起努力,例如适合的调节空调温度,平时多爬楼梯等等,我今后在工作和生活中也会多做一些环保的事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