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巫启贤爆汪涵患病真相 拜把子自称占便宜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7 01: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巫启贤视频:
    ·湖南卫视明星劳务曝光 巫启贤找导演理论
    ·巫启贤爆汪涵患病真相 拜把子自称占便宜
    ·巫启贤拍片不重片酬 时茂大手笔钱当枕头

      黄锐:很多人问启贤大哥,近来的工作重点到底是唱歌还是做评委?

      巫启贤:我是一个真正的全面性的艺人,目前为止我应该是唯一的一个,我能把电影拍好,我能演电视剧,我能主持节目,我能当评委,同时我的唱片也是很畅销的。我想我是唯一的一个。所以大家也不用太紧张,你到底着重哪个,我会每一样都非常的重视。

      黄锐:前无古者后有来者,担心吗?

      巫启贤:没有什么担心的,那个担心是多余的,中国市场这么大,你一个人能吃得完吗?黄锐:可是大家还是会觉得你在评委这个行业当中风生水起,让很多人从不同侧面看到启贤大哥的特点,比你在歌坛上还是要引人注目一些。

      巫启贤:我必须承认的是过去的两三年因为我没有推出新的作品,所以在音乐的表现上面来说,我是暂时停留在一个阶段。我是在别的方面因为曝光率比较高,评委每个星期可以看得到,连续几个月,我主持节目也是连续几个月的,那时候我主持《太可乐了》,一个星期五集,一个月20集,天天跟大家见面,大家看到我每天跟大家说话。我在《名声大振》里面唱歌,也在很多大型晚会上唱歌,私底下我都在演出,很多的商业演出、地方政府的演出我都在演出,怎么说呢,我现在是处在不是创作的阶段,是表演的阶段,可能我了这段时间我又要开始埋头苦干。

      黄锐:可能下一次我们再看到你的话,就是带着自己的新专辑,有这种可能?

      巫启贤:YES!

      黄锐:网友还是期待启贤大哥有新的作品跟大家见面。

      巫启贤:放心,明年就有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