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董亮相亚洲青年艺术节 表演玩酷扔道具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6 23: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周杰伦给大家一直以来的印象都是非常的酷,但是日前在深圳参加首届亚洲青年艺术节的时候他却有点酷不起来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活动当天,天公不作美,众明星只好冒雨走红地毯,虽然有工作人员帮忙,但是与以往潇洒表演相比,伞下的周杰伦多少有些窘迫。尽管淋了雨,但周杰伦并没有因此收到影响,艺术节开幕式上,他接连演唱了《菊花台》和《霍元甲》两首歌曲。平时话不多的周董只要音乐一响就进入了状态,现场的气氛也马上热烈起来。歌迷们的热情让周杰伦更加投入,不光仍扇子,就连双截棍也顺手扔了出去。

      当晚周杰伦显得兴致颇高,除了唱歌还现场敲起了鼓,不过唱完了第二首歌,音乐刚刚结束,周杰伦就迫不及待的转身离开了。让当天的演出显得有些美中不足。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