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赵薇任嘉宾获赠昂贵钻石 渴望收爱情钻戒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6 23:2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受邀作为某集团上海钻石典藏馆的揭幕嘉宾,赵薇获赠编号为20070626的裸钻,这个数字也是她首次执导MV的日期。收到这份特别的礼物,也让赵薇想到了她考上大学之后,父母送给她的礼物。而孝顺女儿赵薇在出演《还珠格格》走红后,为回报父母也选择价值不菲的钻戒。

      在赵薇心里,钻石是代表感情的珍贵礼物,不仅亲情如此,爱情也一样。如今的赵薇虽然有机会收到钻石礼物,但这却无法让赵薇心动,因为对她来说,能够得到象征爱情的钻石,那才是最珍贵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