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克鲁尼车祸后首度亮相 女友拄拐杖走红毯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6 21: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9月21日驾摩托车载女友莎拉·拉尔森(Sarah Larson)外出时发生意外,幸好2人伤势不严重,警方早前也决定不起诉乔治危险驾驶的罪名。心情大好的乔治24日出席其主演新片《迈克尔·克莱顿》(Michael Clayton)首映礼时,表现非常活跃,还全程牵着仍要拿拐杖走路的莎拉,果然是个体贴的好男友!

      好莱坞型男乔治·克鲁尼与女友莎拉·拉尔森21日驾摩托车外出时发生意外,并立即前往医院。2人伤势不算严重,出院不久便再度现身纽约一家餐厅吃饭。当时可见乔治双手及颈部都有多个伤口,莎拉则拿着拐杖,其脸部更有明显瘀痕。不过二人在狗仔队面前仍表现活跃,似乎翻车一事令他们感情更进一步了。乔治表示伤口虽很痛,但身体状况尚算良好。有记者问他是否会继续驾摩托车,他立刻回答:“我们很喜欢驾摩托车外出,当然不会因一次意外而害怕!”

      虽然之前盛传乔治在事发当日可能涉及违例驾驶才导致意外发生,但警方日前已正式表示,由于现场没有第三方证人,因此将不会立案起诉乔治及任何人。难怪乔治24日同莎拉出席新片《迈克尔·克莱顿》在纽约举行的首映礼时,心情明显很愉快,并体贴地扶着跛脚的莎拉到处走,还笑说女友化了浓妆,才能遮掩脸上的伤痕。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