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53岁赵雅芝为公益惊天全裸 众女星齐响应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6 18:2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一枚小小的粉红丝带,因为爱与希望的传递而拥有了巨大的能量,比一切珠宝都更美丽更珍贵更闪耀。那是提醒是关爱是祝福——胸前健康,对女人来说,还有什么比这个更重要?所以,请戴上这枚粉红丝带,它是十月里女人胸前最珍贵的珠宝。这是时尚大刊《时尚健康》杂志献给天下女人的宣言。

      由顶级化妆品牌雅诗兰黛创始人兰黛夫人倡导的“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在03年10月由《时尚健康》首次引入中国,这让中国人第一次领略到“粉红丝带”的风采,2006年9、10两月,上海黄浦大桥、北京世贸天阶的全球最长电视天幕分别被一片热烈的粉红色点亮,中国也首次与全球同步进行了宣传活动。2003-2006的4年来,《时尚健康》粉红丝带系列活动已化身为自信、健康、美丽的标志,将爱与希望传递到女性的身体和心灵上。2007年10月,《时尚健康》力邀赵雅芝、吴佩慈、李小冉3位女星,以她们的美丽身心倾情演绎出“粉红丝带,舞动生命”的口号,再次打造出极具震撼力的粉红丝带主题封面。这是继2005年钟丽缇、邬君梅、李冰冰3位公众人物全裸出镜震撼代言2005年度粉红丝带运动,2006年吴君如、伊能静、蒋勤勤3位明星妈妈用身体展现“爱乳房"爱生命”之后,《时尚健康》再一次掀起的关注女性健康尤其是乳房健康的粉红风暴。

      赵雅芝:我爱玫瑰,爱它们的炽烈和富有生命力的内涵;玫瑰中偏又最爱粉红色,奔放含蓄,高雅却不夺目;十月的粉红玫瑰开在胸前,我收到了带着浓郁香气的邀请,《时尚健康》邀我出任2007年粉红丝带的大使。

      赵雅芝:那些被乳腺疾病困扰,甚至为之失去了美丽身体的姐妹们,不要因为生命中有遗憾而对它失望,残缺也可以变得美丽,只要你有一个宽广淡定的心境,你有一颗愿意去爱和帮助别人的心,美丽就会永远陪伴着你。

      吴佩慈:每个自信的女人都是女神。我不要做公主,不要做教主,我要做女神!这个十月,粉红丝带就是绘在我胸前的图腾。防治乳腺癌,为健康做公益,全世界一半的人口和我在一起。

      吴佩慈:漂亮的胸部不仅是身体的一部分,更是我的资源财产;它们不单因为帮我增添外表的美丽或者保证实际功能运转正常而存在,我更相信它们是有情感的。就像贴合在躯体上的独立生命,我们相互拥有,它们距离我的胸口最近,听到我最清晰的心跳,让我从身到心万般柔软。胸大不一定是王道,只做一个大胸的女人,怎么会比得上一个完美的灵魂呢?

      李小冉:当我在产房里发出第一声哭泣时,应该是在为我最爱的父母贡献身体,我是他们爱情的结晶,是他们生命的延续,也是一种责任。如果不是在慢慢懂事以后看到街巷里不管不顾的就敢解开扣子哺养婴儿的妈妈们,我甚至不会观察母亲。

      李小冉:我为什么贡献身体?我希望用我的身体来对你说:健康是全身的美丽,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我还希望有更多的姐妹也和我想的一样,爱惜自己,爱护自己,永远都不要放弃做一个勇敢自信的女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