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连杰牵手泰国公主 为慈善高调登台亮相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6 09: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   李连杰最近频频亮相,即便是在一个楼盘竣工的活动上,我们依然能见到他的身影,李连杰当下如此高调,我们也总结出一条规律,只要是为了宣传壹基金、对壹基金有帮助的活动,李连杰几乎是有求必应,更何况当天在这个楼盘的竣工典礼上还有泰国公主参加,规格之高,影响力也非同小可。

      活动期间,李连杰大部分时间在台下就坐,直到最后一个环节,正式宣布泰国“TO BE NUMBER ONE”基金与“李连杰壹基金计划”结成合作伙伴时,李连杰才走上台,与泰国公主见面,李连杰很友好的行着泰国礼仪,在公主殿下面前显得十分有风度,在台上期间泰国公主与李连杰互换礼物、合影留念。

      从上台、拍照再到讲话,李连杰登台亮相超不过十分钟,并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便从后台打道回府。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