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群星演唱会花样百出 周杰伦周笔畅拼人气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5 22:5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上周末,一场集合了周杰伦、SHE、周笔畅、潘玮柏等歌手的群星演唱会在宁波举行。虽然当天下着雨,但这并没有阻碍举办方对这几位重要歌手演唱环节的特别设计,周杰伦的边弹边唱,周笔畅和潘玮柏的半空演唱都成为当天演唱会的亮点。

      当天的演唱会也吸引了几大歌迷团体前来助阵。但要说到现场整齐划一的组织还要属周笔畅的歌迷,满场的绿色让周笔畅成为当天人气最高的歌手之一。与周笔畅这位歌坛新秀相比,周杰伦的歌迷虽然组织性略逊一筹,但凭借周杰伦在华语乐团多年打拼的成绩和多首脍炙人口的作品,到场支持周杰伦的歌迷仍旧非常执着,大部分都站在雨中坚持看完了全场的演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