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亚洲艺术节Rain派头足 登上舞台激情四射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5 21:3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9月23日晚,南通体育场内群星璀璨,第九届亚洲艺术节闭幕式晚会在这里盛大举行。谢霆锋、吴宗宪、周笔畅、吴佩慈、萧亚轩、费玉清、陶喆及韩国当红艺人Rain、金东万、申胜勋、TAKE等众多明星汇聚一堂为晚会添彩。

      远道而来的韩国艺人中当属Rain最具人气,而向来现身公众场合阵势夸张的他当晚再度上演大牌做派。安排在倒数第二个节目,Rain在晚上十时才现身会场,身边两名壮硕的韩国保镖形影不离,从抵达休息室后到上台演唱,中间一直不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几次现身也都有保安严实的遮挡,拒绝一切镜头靠近,摆足大牌的派头。而相比较其余几位韩国艺人金东万、申胜勋等人则亲和许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