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台北中秋万人共庆 蔡依林被台上烟火吓到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5 21:1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蔡依林、F.I.R.、李玖哲、快乐帮等7组歌手,昨日参加中秋音乐会的演出。飞被烟雾呛到走音,信唱得太high导致破音,蔡依林更是劲歌热舞不惜露沟让全场沸腾到极点。
        最后压轴演出的蔡依林劲歌热舞,不惜露出胸前大好春光,让全场气氛high至最高点。她表示,今天已约“蔡帮”好友到家里聚会,李易、彭于晏等绯闻男友是否出席?她四两拨千金表示:“今天蔡妈妈会准备很多拿手好菜,且一定有月饼跟柚子,然后一大票人在我家吃饭聊天!”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