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众星捧月华谊贺中秋 羽泉筹备十年演唱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5 20:2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中秋佳节,华谊兄弟音乐公司在工体某餐厅举办了一场名为“众星捧月贺中秋”的媒体答谢晚宴,羽泉、黄征、李慧珍、尚雯婕等悉数出席。

      由于主持人开场就宣布羽泉黄金十年的演唱会将于10月27日举行,这哥俩成了当晚媒体追逐的焦点,一拨又一拨地接受采访。

      采访间隙,羽凡忙不迭地跑回座位开吃,边吃还边跟记者大声挥手致歉:“扛不住了,我太饿了,先垫两口。”

      剩下海泉在原地故意瞪眼喊道:“快回来!”只吃了两口的羽凡只能擦擦嘴重返工作岗位。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