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S.H.E珠海歌友会耍宝 为11月演唱会造势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5 20:1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台湾女子组合S.H.E现身珠海,为她们即将在11月10日举行的珠海演唱会造势。除了演唱热门金曲《中国话》《五月天》外,三人依旧耍宝不断,主办方还特意送上吹气娃娃让全场气氛达到最高潮。Selina还穿上小洋装大秀长腿。她又说:“如果演唱会时我的身材还是现在这样还不错的话,我想我会跳舞。”

      问及会不会唱广东话歌曲,三女表示:“这次准备不一样,试试看。不过还要跟公司讨论。”另外Ella也透露:“这次演唱会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我们三个人都会有各自的表演。”提及Ella最近荣获“台湾十大美女,她笑说:“我觉得有自信的女生就会漂亮,不管外表或者是外在的服装搭配,从你内心散发出来的美丽会有人看见。我觉得我们三个的美是在这边展现出来。”之后Ella又耍宝道:“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不好意思我最近也获得了‘百大媳妇’第一名!”得到全场欢呼。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