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国产影片领衔黄金周 《铁三角》十一露脸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5 13:1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集合杜琪峰、林岭东、徐克三大重量级导演,任达华、古天乐、孙红雷三大演技派性格男星,以及“电眼美女”林熙蕾的悬疑动作大片《铁三角》终于确定了档期。该片已经定于10月3日在国内公映,作为今年国庆档最强影片强势出击。

      尽管之前《铁三角》出奇的低调,可由于三位导演的名头实在太响,再加上几位主演不是影坛实力派就是当红偶像明星,又头顶戛纳唯一参展香港电影的光环,《铁三角》想不吸引眼球都难。

      据称,男主角孙红雷对《铁三角》有过深入的研究,他还在一次采访中提到《铁三角》创造了中国电影甚至世界电影的新纪录。“我们专门做过调查,在世界电影史上这样的做法还是头一次,从来没有过像这样三个导演同时导演一部电影的一部分,并且用同一组演员,所以我们是在展示一项电影史上的新纪录。藉以证明中国电影人的实力。”

      对于有评论称该片因风格不统一而遭到的种种质疑,杜琪峰称,创作这样的作品每个人都不知道别人在做什么,他认为这并不是最好的做法。徐克称自己在看这部影片时也需要消化。林岭东则说,每个人保持风格不需要融合,这样还方便观众判断三段式的某一部分是谁做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