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央视两台节目喜迎中秋 群星闪耀精彩纷呈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5 12:4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昨晚,央视中秋晚会“山庄月·中华情”在承德避暑山庄举行彩排。本次中秋晚会在内容设计上追求东方古典文化和现代流行文化的完美融合,追求浪漫、典雅和华美的风格。中秋共享“月光盛宴”,水景舞台欲现奇观。

      彩排中,林俊杰、张震岳、胡彦斌、张娜拉、庞龙等明星悉数到场。央视中秋晚会“山庄月·中华情”在内容设计上追求东方古典文化和现代流行文化的完美融合,追求浪漫、典雅和华美的风格。

      中秋共享“月光盛宴”,水景舞台欲现奇观。荷花水景舞台,演员在水中踏着荷花翩翩起舞。画舫和小船穿梭巡游,大型焰火礼花,华灯璀璨。繁华雍容的胜景,海市蜃楼般的景色。将江南水乡的风情穿越时空,融入北方的粗犷豪情,打造出“舞台连秋水、楼阁共齐飞”的舞美景观,为全球华人营造出“月光铺满山庄”的视觉效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