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娱乐开讲 张国立蒋雯丽解读《金婚》中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5 11:2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每一位步入婚姻殿堂的人都渴望一生能拥有一场白头偕老的圆满婚姻,那么究竟要付出多大的努力,才能在漫长的岁月里保持婚姻的温度和颜色呢?最近北京台正在播出的电视剧《金婚》,如果您认真看了相信一定能找到问题的答案。本期节目我们特意邀请到《金婚》剧组的各位主创人员来到节目与您一起聊聊《金婚》的故事。

      《金婚》不同于一般小说改变的剧本,它当中的很多故事和细节都是来源真实的生活,导演创作这部戏的初衷就是因为回家调节一次父母之间的拌嘴。

      那么片中的哪些细节和内容跟各位主演的生活中特别的像呢?在这部戏中有一个重要道具始终贯彻全剧的始终:佟志婚前跟文丽写的结婚保证书,那么这短短的六条中,佟志对文丽做到了几条呢?现场还有那些精彩的“夫妻间”的对话呢?庄嫂的饰演者李菁菁因为《金婚》成就了自己的一段美满婚姻,她的小宝宝据说跟这部戏还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