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南拳妈妈六手连弹 宇豪大挑战周杰伦琴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4 21:2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被公认为台湾“创作才团”南拳妈妈在钱柜上海虹口店举办名为“寻宝冒险”的新闻发布会暨专辑签售活动。活动现场歌迷热情非常,南拳妈妈也格外开心,在演唱了新专辑中的歌曲后,还与歌迷在钱柜包房里巅“疯“互动K歌不止,并为幸运的歌迷赠送了贴心小礼物。兴致之至,四个团员手舞足蹈,还互相大报糗事,对近期颇受媒体关注的弹头的绯闻也并未避讳,真实展露出南拳妈妈可爱的个性。

      活动当天,钱柜的内地区总经理代表钱柜赠送了藏宝盒,内有南拳妈妈的专辑以及制作成“金币”和“金元宝”的甜蜜巧克力。在签售的环节,一位忠实歌迷一下子购买了50张正版专辑支持南拳妈妈,令在场的所有人都十分感动。谈到自己的歌迷们南拳妈妈表示,南拳会馆已经成立两周年,跟感激歌迷一直来对他们的支持,他们表示以后会有更好的音乐来回馈歌迷朋友。在签售进行完毕后,南拳妈妈与幸运歌迷在钱柜KTV的包房里进行了互动,歌迷点唱了新专辑中的《无暇》和《笑着流泪》,演绎的颇有专业水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