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Rain上海代言避谈演唱会 登央视中秋晚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4 21:1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日前,Rain在上海为某中国产品进行商业代言。Rain这次以千万身价成功签约,足以看出他在中国拥有超高人气,就连签约厂商的老总也是他的忠实支持者。

      活动当天,因为和Rain首次见面,这位老总在记者会上难掩激动之情。

      虽然场面有些尴尬,不过Rain在整场活动中还是保持着相当友好的态度。他标志性的微笑让大家感觉很亲切。

      除了代言活动,Rain还将在亚洲艺术节闭幕式和中秋晚会上做表演。与中国观众见面的机会越来越多,Rain学习中文的愿望也越来越强烈,现在说几句中国话对他来说已经不成问题。

      Rain还透露,以后自己会更多的来到中国内地,除了参加演唱会,还会在影视方面与中国演员合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