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小甜甜”布兰妮肇事逃逸 两项轻罪起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4 19:4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江风  

  •   话题不断的流行女星布兰妮,8月初在一处洛杉矶停车场擦撞到一辆停放车子却未留下联络数据,整个过程被狗仔队拍个正着后,

      车主向警方报案。洛杉矶市检察官办公室证实,这位女星前天被以肇事逃逸等两项轻罪罪名起诉。

      据报道,洛杉矶市检察官办公室对媒体证实,25岁的布兰妮今年8月6日在洛杉矶一处停车场撞到别人停放的车辆,却未依法律规定

      的程序处理,因此前天被以肇事逃逸、未持有效的加州驾照开车两项轻罪罪名起诉。

      布兰妮必须在10月10日出庭应讯。但由于她被起诉的罪名都是轻罪,布兰妮并不需要亲自出庭,由律师代为出席即可。

      根据加州法律,如果布兰妮被判有罪的话,这两项轻罪罪名最高都将面临1000美元罚款以及6个月的有期徒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