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神州音画》微笑的邻家大妈-张少华 中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4 16:0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她因为热播电视剧《大宅门》中的一句经典台词“好好念书”而迅速走红。此后她在众多热播电视连续剧中饰演了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母亲形象。《神州音画》本期嘉宾张少华。
        她的童年充满艰辛。她14岁考入评剧院,为家里分忧解难。
        她在八十年代出演评剧电影《杨三姐告状》从此逐渐转型成为影视演员。已至耳顺之年的她如今家喻户晓,但依然谦虚朴素,平易近人。
        在节目现场张少华为观众讲述拍戏趣事,现场演唱评剧,重现电视剧《半路夫妻》的经典片段。现在观众时而哈哈大笑时而泪水涟涟。弟弟、儿子悉数评说,讲述张少华荧幕背后的故事。特别来宾的到场,让张少华露出最灿烂的笑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