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萧亚轩出道具天后风范 加盟华纳惨遭冰封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3 21:4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歌坛四小天后中,受挫最大的非萧亚轩莫属。第一张专辑里《最熟悉的陌生人》火遍三地的时候,萧亚轩的风头丝毫不逊于竞争对手----华纳重磅推出的孙燕姿。之后的接连四张专辑,萧亚轩节节攀升,越发出彩的舞技也使外界一致看好,萧亚轩无疑将接班天后李玟。

      2003年萧亚轩离开一手捧红自己的 唱片和金牌制作人姚谦,加入当时的天后宫---华纳。就在萧亚轩以为离自己的天后道路只有一步之遥的时候,她的事业遭受了3年的冰封期。华纳高层的人事变动,将她的新专辑计划一拖再拖。

      2004年起的三年间,萧亚轩度过了自己生命中最灰暗的三年,除了事业上的不顺利,在感情上萧亚轩也屡屡受挫。2006年,萧亚轩终于等来了新专辑《1087》的问世,在这张专辑里,萧亚轩用个人创作《熄灯》向大家讲述了自己那段最难过的日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