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梁静茹天后成长路 歌唱事业顺利感情受挫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3 21:4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唱着情歌的梁静茹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全靠她自己一步步脚踏实地的努力。孤身来到台湾发展两年后,1999年梁静茹发布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一夜长大》。时运不佳的梁静茹遇上台湾地震,淹没在同年出道的新人中,直到第二年的《勇气》,梁静茹才被大家真正认识。而《勇气》的背后也是梁静茹个人感情的写照,她和制作人的爱情因为这首歌才有勇气坚定的走到一起。凭借《勇气》梁静茹坐上了“四小天后”的位置,之后包括《sun rise》《我喜欢》在内的四张专辑,梁静茹一步步稳扎稳打,她的情歌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梁静茹只欠一座“最佳女歌手”奖杯的肯定。然而事业的良好发展,却无法坚固和男友的感情,长期的分隔两地,悬殊的身份差距,两人5年的感情在2004年无奈走到了尽头。梁静茹在专辑《燕尾蝶》中以一首《给从前的爱》纪念这段曾经的爱情。

      自从专辑《燕尾蝶》开始,梁静茹的造型发生了很大的转变,由女生蜕变成了女人,几乎所有的人都发现了一个事实----梁静茹变漂亮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