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冯小刚年近50中年危机 想退休却合约缠身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3 21:3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冯小刚对于自己现在理想生活状态的描述居然跟很多退休工人的实际生活状态很接近,而促使冯小刚有这种想法的一个重要原因,恐怕就是好友傅彪的突然离世。其实冯小刚意识到自己年龄不小,体力不支并不是这两年才开始的事情,早在2001年拍摄《大腕》时,冯小刚就已经感觉到中年危机了。

      从1997年《甲方乙方》开始,《不见不散》、《没完没了》、《一声叹息》、《大腕》、《手机》、《天下无贼》,七年时间冯小刚导演了六部贺岁电影,此前中国的电影市场里,贺岁电影一直是港产片的专利,而从1997年开始,冯氏喜剧变成了贺岁档一道不可或缺的大餐,而冯小刚也理所当然的成了中国的“贺岁片之父”。2006,冯小刚又与华谊兄弟一下子签下了五部电影的片约,从《夜宴》、《集结号》,到已经提上日程的《贵族》,冯小刚简直是想停也停不下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