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冯小刚急脾气很出名 如今只较真不发火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3 21: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提起冯小刚的急脾气就像他的“冯氏幽默”一样家喻户晓。早在1999年他还没有大红大紫的时候,便因为一家报纸连篇累牍的批评《没完没了》而跑到报社找社长理论。随着冯小刚的脾气越来越大,他的脾气更是有增无减,不但当众批评王家卫,更当着众多媒体的面大骂记者“无耻”。

      但是在前不久《集结号》的宣传活动中,有媒体猜测意欲退隐是否因为与华谊兄弟不和,按冯小刚当年的脾气,这样的问题早就会被定义成挑拨离间而大发雷霆了。然而年近五十的冯小刚这回却是性情大变,面对这种捕风捉影的猜测,也开始耐心解答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