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集结号》《投名状》对阵预演全面解析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2 03:0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投名状》将于12月13日上映,《集结号》将于12月20日亮相,同是年度大戏,两部电影为了争夺市场票房,势必会展开一场龙争虎斗的好戏。如今,虽然距离电影上映还有三个月左右的时间,不过电影预热的宣传站却早已开始打响。

      对阵预演之“影片宣传”:两部影片都是在今年春节后才正式杀青。不过对于影片的宣传而言,杀青后的《集结号》不仅在冯小刚的带队下,在“上海电影节”上高调亮相,最近更被选为“釜山电影节”的开幕影片,可谓风光无限。相比而言,《投名状》却低调许多。除了在“威尼斯电影节”上公布片花外,基本上没有什么前期宣传活动。显然在影片的宣传站上,《集结号》的进攻要比《投名状》猛烈有效的多。

      对阵预演之“导演号召力”:虽然香港导演陈可辛曾经执导的电影《双城故事》、《甜蜜蜜》、《风尘三侠》、《如果爱》被内地的观众所熟知,不过与内地擅长拍摄贺岁片的冯小刚比起来,他的知名度和票房号召力都要大打折扣,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冯小刚最近也是频繁出现在各种娱乐活动的场合,而有他在的地方,自然也免不了引起大家对《集结号》的关注。

      对阵预演之“演员宣传”:与《集结号》相比,由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加盟的主演阵容可以说是《投名状》最引以为荣的资本。不过,如今李连杰正忙着做壹基金,刘德华也忙着拍摄自己投资的另一部电影,而金城武则有从不轻易参加电影宣传的习惯,所以《投名状》想集合主演一起做宣传可谓难上加难。反而《集结号》因为没有很大牌的演员,所以更能保证对电影的宣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