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超级访问》预告 潮东首次自弹自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1 14: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潮东,曾经的职业:棉绒厂工人,现在是北京卫视《我爱我的2008》节目主持人;李艾,超级名模,现在是旅游卫视《拍拍走》节目主持人,同时主持各种大型晚会主持人;刘刚,曾是一名电镀工,砂纸是他常用的工具,现为吉林卫视《超级乐8点》主持人。不同经历,风格迥异,却是同行的三人被《超级访问》请到现场,讲述他们的生活,讲述转行的大不同。主持人戴军笑称说,这期的《超级访问》很明显的“高、矮、胖、瘦”组合,不用说什么,只是看到这个组合就会“笑趴趴”。

      三人的现场才艺表演,令主持人及全场观众乐翻天。李艾现场走秀,跟随不同音乐走出不同风格;潮东现场弹吉他清唱校园老歌,令人回味美丽的青涩年代,刘刚的模仿秀,惟妙惟肖,掀起全场高潮!入行初的不顺,观众投诉,主持的稚嫩,有过尴尬,有过难捱的艰难岁月,被人误解,没有掌声的鼓励……三位分别讲述各自当年辛酸的改行过程,让所有拥有梦想的人们知道,成功背后那些不为人知的泪水。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