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投名状》退出奥斯卡 李连杰有望做影帝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1 10:0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   由陈可辛导演的《投名状》在今年最早就高调宣布要冲击奥斯卡最佳外语片,但是临近报名却因中方和美方的分歧而犹豫不决。中方支持今年就报名角逐最佳外语片,认为这是一个绝佳的宣传机会,而美方则坚持要明年在美国上映后角逐奥斯卡单项奖。双方的矛盾以及是否申奥的决定受到了广泛的关注。昨天,陈可辛来到北京正式做出定夺,宣布《投名状》放弃"奥斯卡"。

      按照奥斯卡参赛规则,一部电影只能参加一次,投名状将于今年12月份在国内上映,而该片在美国的上映时间却是明年的秋天,放弃今年申奥,不过是放弃一个宣传的噱头。如果明年申报则有机会竞争单项奖。

      当然摆在陈可辛面前的竞争对手还有不少,奥斯卡中国人已经拿过了,对于绝大多数观众来说,真正感兴趣的还是影片本身的内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